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

利物浦最高建筑经历第三次重新设计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2-23 21:38:00 | 文章来源: 自由建筑报道

 

本站讯 Leach Rhodes Walker打算在利物浦设计一座165米高、54层的摩天楼。这已经是第三次重新设计这座英格兰北部的最高建筑。它靠近利物浦的历史性滨水地带,处于Strand街和利兹街的交汇处。

这个预算为1.3亿英镑的项目比2007年提交的计划矮了5米,尽管如此还是超过了目前的北部第一高楼——Ian Simpson设计的157米Beetham大厦(曼切斯特)以及Aedas设计的Tower West(利物浦)。

这座建筑取代了原先的爱德华国王公屋,并成为连接老议会大街和利物浦滨水的一个步行链接点。大厦的底部将设置商店、咖啡馆和酒吧。

如果获得规划许可,该项目将在2011年初开始施工,2014年建成。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