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设计·新媒体

首届WMG·3数字娱乐·游戏博览发布会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1-12 11:13:0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首届WMG·3 数字娱乐·游戏博览发布会(现场图片)

中国国际动漫节已经在杭州连续举办五年,在推动动漫产业发展、丰富群众精神娱乐需求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与此同时,作为与动漫同气相连的游戏产业,近年来飞速发展。2008年中国仅网络游戏市场就达到183.8亿元,并为电信业、IT业等带来478.4亿元收入。杭州的游戏产业也涌现出渡口网络、乐港科技等一批优秀企业,《天机Online》、《热血三国》等作品也为玩家所追捧。

在此背景下,我们推出数字娱乐·游戏博览——2009年度游戏风云榜大型互动秀这一活动,旨在推动杭州市游戏产业发展,丰富群众娱乐文化生活。

数字娱乐·游戏博览由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主办,中国国际动漫节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其简称为WMG·3,意在体现互联网(WWW)、手机(Mobile)、音乐(Music)、多媒体(Multimedia)以及3G技术对游戏产业的巨大影响。区别于其他游戏展会,WMG·3将更加关注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游戏对青少年的引导作用。通过邀请上一年度最受市场认可、人气最旺的游戏厂商聚集一堂,以表演、互动和竞技来展现游戏的魅力。在引导游戏消费方向、规范游戏市场、建设良好环境的同时,WMG·3还将为游戏厂商、游戏玩家、行业管理者、行业媒体构建一个面对面接触与互动平台,并为提高国内游戏制作水准、提升原创游戏创意内涵提供信息渠道和独特视角。

首届WMG·3数字娱乐·游戏博览将于2009年12月24日-27日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总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目前,已有腾讯、金山、久游、世纪天成、新浪、渡口、当乐网、麒麟网等20余家著名游戏厂商确定参加;参展的游戏作品涵盖网络、手机、电视、数码四大游戏板块,计有网络人气游戏15款、单机热销游戏10款以及最新锐的数码互动电视游戏、电玩便携式游戏、桌面游戏,汇聚了国内外高科技数码互动娱乐技术和主流产品;此外,星辰、第七天堂、玫瑰契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个知名游戏公会将来到现场为WMG·3助兴。

配套活动方面,第六届(2010)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预赛第一场预选赛也将在现场举行,成为第六届动漫节的先声,也是展示我国民族原创游戏的舞台。我们还将组织专业游戏互动竞赛,邀请著名游戏玩家Super、Sky、Magic Yang、TYY等在活动现场一展身手。此外,各大厂商也将推出各自精彩活动。

首届WMG·3数字娱乐·游戏博览的举办,是杭州在文化创意领域中的一大尝试,它将进一步丰富杭州文化展会的构成,完善创意产业链的布局。

数字娱乐,引爆杭城冬季潮流!

游戏博览,汇聚最新数码时尚!

欢乐圣诞,纵情精彩写意天地!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