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设计·新媒体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CCII颁奖庆典暨国际创意产业论坛圆满落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6-04 16:37:5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2009年5月31日第六届国际商标标志双年奖颁奖庆典暨国际创意产业论坛在北京798艺术区CCII国际设计馆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香港设计之父”及AGI前主席石汉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余秉楠作为特邀嘉宾同时也是本届双年奖的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出席活动的其他嘉宾大多是中国知名设计公司总监、著名设计师以及双年奖获奖者。

国际创意产业论坛是创意设计界的一次盛会,“香港设计之父”石汉瑞先生和从事设计教育事业47年之久的清华美院教授余秉楠先生在论坛上发表自己的设计感言并与论坛的其他嘉宾互动交流,就创意设计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挑战以及如何树立现代设计理念,发展现代设计进行探讨,在场的嘉宾纷纷向两位设计界的老前辈提出问题、发表见解,大家畅所欲言,场面氛围十分活跃。石汉瑞先生在谈到设计现代化进程这个问题时,深有感触地说:“我们的设计要发展,就要教育我们的设计师和委托方”。话音未落,就引来全场掌声。大师一语道地,不仅指出了设计人自身发展中还需自省,同时也道出了许多设计人的心声。

创意产业论坛结束之后,第六届国际商标标志双年奖颁奖庆典拉开帷幕,此次双年奖评选继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又一届的设计佳作。石汉瑞先生、余秉楠教授、CCII执行会长及国际商标标志双年奖创始人任宝华先生以及CCII常务理事及国际商标标志双年奖评委郑跃鲤先生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CCII国际设计馆将在此基础上继续褒奖优秀设计师、设计机构并不断的推陈出新,为国内外设计师、设计机构、创意企业等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合作的大舞台。CCII国际设计馆是一个会员制设计机构,并有全蛋式创意学习营,欢迎更多的设计机构、设计师、设计学生以及设计爱好者加入设计馆会员、学员,详情请致电设计馆垂询或登陆国际设计网了解。

值得特别提出的是,石汉瑞先生在百忙之中从香港来到北京CCII798国际设计馆参加此次活动,他还带来了自己最新的设计佳作,并赠送给CCII国际设计馆。设计馆已经把此作品与之前赠送给我们的其他三副作品作为馆藏作品永久收藏,这四件作品在本次“2009国际设计邀请展”中作为设计大师经典佳作展出,同时余秉楠教授赠送给设计馆收藏的设计佳作《家》也将同时展出,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学习,展览将持续到2009年6月30日。


 


 

1   2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香港设计之父”石汉瑞出席CCII颁奖庆典暨国际创意产业论坛
· CCII798艺术区加盟工作室合作计划启动
· 2009CCII双年奖十年颁奖典礼暨国际创意产业大讲堂
· 2007CCII“创意为公 设计为民”主题大赛征集
· CCII中国首届商业网页设计大赛作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