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设计·新媒体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菲利浦 城市的孤魂野鬼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02 13:27:39 | 文章来源: 蜂鸟网

  菲利浦·多罗(Philippe Dollo)1965年出生于巴黎,自1990年从事自由摄影职业。1997年,移居纽约,在一家图片社工作。

菲利浦·多罗作品

他在欧洲、美洲、印度和非洲之间旅行,并拍摄照片。从那时起,他开始拍摄主题有关纽约的照片,“脆弱的城市”(The Fragile City)和自己所经历的美国式的婚礼。

菲利浦·多罗作品

他的作品被广泛的出版、展览、收藏,形似多种多样,一些作品被收录在布鲁克林公共图书馆、纽约罗切斯特国际摄影博物馆和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当代艺术博物馆。

菲利浦·多罗作品

菲利浦·多罗作品

他的第一本书,讲述的是法国作家Frédéric-Yves Jeannet在罗斯福岛上的故事,2005年3月出版于法国巴黎的Editions Léo Scheer出版社。目前,他和家人居住在布鲁克林。

1   2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光,妙不可言-十位光电涂鸦大师
· 国外经典黑白人像欣赏
· 艺术家用上万根火柴拼出动物脸(组图)
· 美国电影学院20/20计划(2008-2009)
· 妙趣横生仿若天外来物 "光涂鸦"正在流行(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