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何以中国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德化瓷·中国白

http://mp42.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18/12/21/201812211545356489960_463.mp4

循木造形

不同材质的木料,经过能工巧匠的雕琢,产生了不同的审美,正所谓“循木造型”。

不朽漆艺

漆的文化内核,是内敛含蓄、温和古朴、厚重而又经久不衰,纯粹中有万千变化,简单中可包罗万象...

文人花事

直到现在,传统插花依然装点着人们的生活,美化着人们的心灵。

以木为器

家具从古至今都与每一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体现着起居方式的转变,承载着文人的审美意趣,反映着“器以载道”的文化内涵和精神追求。

华灯初上

花灯也叫灯彩、灯笼,多用竹、木或金属扎制灯架,再裱糊上纸或绢,外表常装饰吉祥图案,配以剪纸、书画、诗词等装饰制作而成。花灯兼具生活日用、祭祀民俗、审美艺术等多种功能。花灯在千年的岁月里,照亮黑夜,照亮人心。
1  2  3  4  


简 介

专 家

1000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