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艺术人生:作为女性的生命关照——沈培艺、王一涵畅谈女性与艺术

正在播放:女性如何作为职业榜样?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女性如何作为职业榜样? | 上传: 2011-03-07

  201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艺术中国邀请到著名舞蹈家沈培艺和中艺博画廊博览会总监王一涵,共同畅谈女性在艺术事业中的欣喜和艰辛。
   沈培艺出生在广州美术学院,小时候她被美术学院里学生那种自由不羁和不修边幅的气质所吸引,这成为她艺术梦想的最初向往。而在长大后她开始寻找并发现作为一名女性的生命关照,在这种寻找中她了解并体会到女性的艰辛和伟大,并用自己的生命去表现讴歌它。
  被称为“美女策展人”的王一涵大学时学的油画专业。她认为女性比男性更敏感和细腻,但她内心并不在乎性别上的区别,而更在乎活着作为一个生命应该有什么样的价值。
  感谢北京QUEENA HOME紫禁城皇家会所对本期艺术沙龙的场地支持。www.queena.hk
  2010年“三八”节目:《一百个人看你,还是一个人?》喻红、向京面对面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
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