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引发抢票风潮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24 14:49:5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被誉为“中国音乐剧先锋”的中国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又一部“爱”的大制作——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由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德稻集团和东莞•塘厦•松雷联合出品,即将于9月19日-22日中秋之际在上海文化广场连续演出四场。由于题材吻合社会现实,反映民生,传递正能量,该剧收获超高人气,许多观众纷纷致电询问购票事宜,各大售票机构的官方微博也一再举行热袭沪上的抢票活动。

近日该剧迎来售票小高峰,四场演出实体门票已告一票难求,票房号召力非常可观。至截稿前,仍然有很多观众因为买不到门票纷纷打电话向剧场要求加演,为了迎合广大音乐剧爱好者对该剧的热爱和迫切希望,主创及演职人员们不辞劳苦,决定临时加演一场,加场时间为21日下午14:00。由于票房一路飘红,主办方还决定降低即将开票的儿童艺术剧场驻场演出票价,回馈热爱支持该剧的观众。

此次在文化广场上演的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是制作人李盾、作曲兼音乐总监金培达、作词梁芒和导演周可携韩国舞美团队在巡演版本的基础上倾力修改的全新版本,在音乐、舞美和表演上都有了更精细的表达,并且还与上海妇女联合会及上海妇女发展基金合作慈善专场,向社会传递源源不断的正能量。文化广场四场演出结束之后,该剧还将在11月15日至18日来到上海儿童艺术剧场,作为上海国际艺术节闭幕式的系列演出登上国际舞台,其后在儿艺剧场的驻场演出将一直持续至2014年1月19日。

据该剧制作人李盾介绍,亚洲的音乐剧市场运作方式和观众人群目前以韩日为成熟代表,而他的音乐剧作品《蝶》和《爱上邓丽君》早已代表中国原创音乐剧走出国门,相继获得两届韩国大邱国际音乐剧节组委会特别大奖,此次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也早已受邀参加明年6月举行的韩国大邱国际音乐剧节,儿艺演出结束之后,该剧即将作为该国际音乐剧节的开幕式剧目赴韩国演出。相信这部充满正能量的中国原创音乐剧必定能够扎根上海,续写中国原创音乐剧的辉煌,走向世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