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王静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签约歌手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17 15:10:2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王静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签约歌手

在家庭影响下,自幼学习昆曲和豫剧6年,声音酷似邓丽君,多次参加“以邓丽君为主题的歌唱比赛”中获奖,曾获河北省邓丽君歌迷选秀第一名;获搜狐网举办的“寻找邓丽君传人”比赛亚军。王静在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剧中饰演“邓丽君”,2011年7月11日,亚洲唯一的国际音乐剧节——第五届韩国大邱国际音乐剧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韩国启明艺术中心举行,王静获得最佳女偶主演大奖。在巡演的过程中受到观众热捧,可以说是声似神更似。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