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卓依•马可尼里 导演/舞蹈编导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17 15:00:4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卓依•马可尼里(美国) 导演/舞蹈编导

卓依•马可尼里是一位国际知名的导演和编舞,其备受赞誉的作品《西区故事》获得过劳伦斯•奥利弗奖最佳复排剧目的提名,于过去14年间曾经在全球超过16个国家巡演,在著名的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和伦敦莎德勒威尔斯剧院甚至曾经一票难求。 卓依初登百老汇舞台的编舞处女作是《乔的咖啡屋》,随后的作品有上演于林肯中心的《生活》、《第十二夜》,由休杰克曼担任主演的《狂野派对》和《来自奥兹的男孩》,以及复排版《西区故事》。他曾经获得两次托尼奖提名,两次外围剧评人奖提名,以及一座有色人种民权促进协会奖以及一座洛杉矶喝彩奖。他在世界各地导演及编舞的作品包括:美国版《摩登米莉》、《飞燕金枪》、《为你疯狂》、《乔的咖啡屋》,日本版《漂亮比赛》、《摩登米莉》、《西区故事》、《来自奥兹的男孩》,以及英国版《艾薇塔》。他还曾经为多部歌剧、芭蕾舞剧及电影作品担任舞蹈编导。作为主创,卓依参与了《爱上邓丽君》在香港的全球首演,并为回归再次成为“邓丽君大家庭”的一份子而感到激动。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