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上邓丽君》开演好评如潮 最具百老汇风格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17 15:02:0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爱你有几分……”近日,东方剧院内,不断回响起邓丽君的歌声,随着国产原创音乐剧《爱上邓丽君》的闪亮登场,引发了一阵不小的怀旧热潮,据悉,该音乐剧是首部进驻全国首家音乐剧场东方剧院的大戏,将会延续到8月31号,连演50场。

这部音乐剧是由东方剧院院长、中国知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及美国百老汇资深创作班底、香港知名作曲家金培达(微博)等组成的豪华阵容合力倾力打造的,这部剧在原版剧目基础上历经长达两年的精心驻场和艺术打磨,开演后便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现2014版《爱上邓丽君》已被公认为是中国最具百老汇风格的原创音乐剧,非常值得一看!

在美国,百老汇整条街全年都在上演音乐剧,看音乐剧就像和咖啡一样融入了人们的生活,成为美国人最日常的娱乐方式之一。然而,在中国,音乐剧似乎总是离民众很遥远,有的人甚至对“歌剧”“音乐剧”傻傻分不清楚。金牌制作人李盾坦言说“中国不缺音乐剧市场,也不缺喜爱音乐剧的观众,缺的是好的音乐剧作品”,此次,李盾携手百老汇一线音乐剧导演卓依·马可尼里等各领域的顶尖高手打造的《爱上邓丽君》这部音乐剧,自2011年首演以来,就创造了音乐剧演出市场的多项纪录,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百老汇一线音乐剧导演卓依·马可尼里表示,来中国创作《爱上邓丽君》这部音乐剧,非常开心和骄傲,在采访中接受采访说:这个音乐剧可以说具备了国际水平,可以和美国百老汇任何一出音乐剧相媲美,中国观众会喜欢看,也会让邓丽君重新活起来。

其实能够让邓丽君重新回到舞台上,特别重要的一点就是得益于主演王静,王婧学习昆曲、豫剧有6年之久,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王静妈发现她的声音和邓丽君十分的相似,便开启了她另一条艺术之路。参加过各种大大小小的模仿比赛,王静的演唱也得到了各方的肯定,但最让她难忘的是邓丽君的三哥邓长富对她的评价“她一开口,我闭着眼睛欣赏,仿佛感觉我妹妹又回来了。”

这部剧讲述的是天堂艺术家邓丽君回到人间帮助摇滚音乐青年周梦君走出困境,勇敢去爱去生活的故事,这不是邓丽君演唱会复制版,也不是一个单纯的show,这是一个真正的故事,有收获爱的温暖,也有失去爱的抽痛。这绝对是一个甜蜜刺激老少皆宜的新故事,是一场视听感官的盛宴,整部剧时而充满欢乐,时而让你感动到落泪,在舞蹈元素方面,更是加入了街舞、探戈、拉丁和国标等元素,形式更丰富、更时尚,音乐的重新编曲和配器,让救援年代的“靡靡之音”在紧张的剧情中,焕发出新的生机,更加醉人。

如果你还想能够在现场亲眼看见邓丽君,亲耳听见她的歌声,那就赶快来东方剧院感受这声势浩大的活人演绎吧!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