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北京专场开票 新专辑内地首次亮相

时间:2017-04-01 09:37:41 | 来源:搜狐音乐

资讯>生活>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魏如萱

魏如萱

魏如萱waa个人专辑《末路狂花》自发行以来口碑人气双丰收,新专辑巡回演唱会在席卷台湾、香港之后,魏如萱即将带着“末路小狂花”来到北京开唱。由索尼音乐娱乐联合太合音乐旗下秀动网共同主办的“末路小狂花2017北京专场”将于4月21日在知名LIVEHOUSE疆进酒上演,为歌迷带来新专辑的首次内地亮相。

魏如萱waa,独立音乐标志女歌手、电台DJ,独立乐团“自然卷”前女主唱。不落俗套的创新、想法多元而难测,魏如萱waa长期以来在音乐表现上给人无限的冲击,总是不断突破自己既有成绩,连年入围各大音乐奖项,不仅如此,最近还入围金钟最佳新进演员。

魏如萱睽违2年半推出《末路狂花》专辑未发片已狂售, 音乐由制作人陈建骐与魏如萱配唱制作,游走于北欧芬兰与亚洲台北,从雪地到家乡,音乐的逃亡,带领彼此找到音乐的圣地。文学作家&金曲奖词人李焯雄大师操刀写词,协同魏如萱一起完成专辑文字与创意,最字觉的逃亡。造型则由中国大陆新生代品牌设计师momo wang王天墨与台湾新生代服装品牌设计师陈泓普接力打造超写实拾荒感,逃出框框之外的High Fashion。

新专辑《末路狂花》多首曲目扣着同一主题——“不只是逃避现状,而是带着觉醒,想要知道自己更大的能耐、更多的可能性。”正当现今社会气氛被死气沉沉全面笼罩之下,提供另类思考的一个观点。《末路狂花》专辑中收录waa迷心目中梦幻神曲《你啊你啊》录音室版本,waa好人缘加上歌受欢迎肯定,艺人朋友纷纷录制KUSO翻唱短片,大家创意学魏如萱的闽南语哼哈。如同《你啊你啊》,新专辑中不少歌曲在内地也就具有传唱度,也将在北京专场首次献给内地歌迷。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