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笑出邮票 成首位发行邮票的摇滚音乐人

时间: 2016-05-25 10:02:49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谢天笑明信片
 
谢天笑明信片

谢天笑邮票
谢天笑邮票

近日,中国邮政推出了“圆梦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系列邮币卡,摇滚音乐人谢天笑入选该人物系列,并即将推出邮票、纪念册等产品,他也成为首位在中国邮政系统中发行邮票的摇滚音乐人。

“圆梦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系列邮币卡,是中国邮政、电信、造币等部门联合推出的旨在从全国艺术工作者、表演艺术家中征选代表“圆梦中国”主题人物的产品。具体包括邮票、明信片、电话卡、首日封等。

中国邮政方面表示,邮票在世界范围内有“国家名片”的美誉,所有出版内容会经过严格审核,仅限于知名艺术家或公众人物。而对于谢天笑作为摇滚歌手的入选,出品方认为:“谢天笑是观众认可的中国摇滚乐‘现场之王’。他富有创造力地把距今2000多年历史的古筝融入音乐中,独创出一种全新的中国摇滚之声,使得中国古典气质与西方摇滚乐完美结合,中西方文化相映成辉。谢天笑的音乐和舞台表现力具有高度可识别性,柔似山间细流,疾如狂风暴雨。他的音乐不仅仅是摇滚乐,还是西方现代文明与中国古老哲学思想的完美结合,是力量与思考的化身。”

同时出品方表示,虽然中国邮政为不少明星推出过邮币卡产品,但为摇滚歌手出版邮票等产品还是第一次。据悉,此次谢天笑邮币卡产品将限量发行精装纪念册100套、邮票1万套,分别于6月、8月面世。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