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巍确定加盟2016年长江国际音乐节

时间: 2016-03-18 14:10:21 | 来源: 新浪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许巍加盟长江国际音乐节

许巍加盟长江国际音乐节

今日,中国摇滚歌手许巍确定加盟2016年长江国际音乐节,此次也是许巍首度加盟长江音乐节。

不同于大多数摇滚歌手,许巍以他清澈、细腻的声音俘获了广大听众的心。除了唱歌以外,许巍擅长自己作词作曲,其作品既有个人情感的宣泄,有对人生哲学的感悟,具有难得的人文情怀。自1997年发行首张专辑《在别处》起,许巍一直用他的音乐歌唱着对生活、旅行的感悟,其歌曲中的情怀,恰与2016长江国际音乐节“正是江南好风景 缤纷时节又逢君”的年度主题相契合。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共同加盟长江国际音乐节的还有崔健。1998年,作为流行乐界仅有的二位作者,崔健的《一无所有》与许巍的《两天》一起被选入中国当代诗歌文选,为当时的中国摇滚注入诗意关怀。2016年,崔健与许巍两位摇滚歌手将在长江国际音乐节同台演唱,分享彼此沉淀的音乐精神。

长江国际音乐节自创办以来,致力于打造以音乐为核心的文化生活方式,把音乐融入日常,使生活更加美好。作为集音乐演艺、旅行娱乐为一体的家庭型度假音乐节,长江国际音乐节也邀请全国乐迷在五一假期,与亲友来到长江边的青草地,享受畅快的音乐与美好的江南春光。为此,除了每天下午开始的音乐演出外,2016长江国际音乐节提供星空露营、美食长廊、创意市集、沙滩足球、互动游戏等周边娱乐设施,让疲惫于城市生活的人们得以在音乐声中亲近自然、领略别处风景。

许巍加盟长江国际音乐节使本届摇滚阵容又添一员。至此,长江国际音乐节的首发阵容包括崔健、杨乐、许巍组成的摇滚阵营,孙燕姿、林忆莲领衔的流行天后,陈粒、好妹妹乐队代表的独立音乐。这为不同年龄、不同审美的观众提供了经典而又多元化的选择。目前,2016长江国际音乐节首轮售票正在限量销售。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