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A暌违7年再度归来 近300岁组合重登台

时间: 2016-01-21 13:43:53 | 来源: 新浪娱乐_特约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ABBA组合上一次集体亮相是2009年

ABBA组合上一次集体亮相是2009年

来自瑞典的超级流行组合ABBA暌违7年,再度归来。作为流行音乐史商业最成功的组合,这支来自瑞典的四人合唱组合在过去的50年中创作过数不清脍炙人口的名曲,而在沉寂了七年之后,他们将在瑞典的一家餐厅的开业典礼上献唱。

ABBA组合的四位成员,其中阿格妮莎-福斯克格(Agnetha Faltskog)65岁,比约恩-奥瓦尔斯(Bjorn Ulvaeus)70岁,本尼-安德森(Benny Andersson)69岁,安妮-弗瑞德·林斯塔德(Anni-Frid Lyngstad)70岁。这四位高龄歌手上一次同画面入框还要追溯到2008年,当时他们四人一同出席音乐剧《妈妈咪呀》的首映礼。

这部音乐剧的歌曲选择乐队1972年至1982年时期的经典作,而1999年音乐剧专辑也同样取得了金唱片并再度统治了排行榜。不过最初组合并不情愿用音乐剧的模式来演绎。不过这场音乐剧异常成功,不仅后来组合完成了全球巡演,并且在纽约百老汇连续上映长达14年之久,也创下了新纪录。

2008年时,由梅丽尔-斯特里普,科林-费斯等明星主演的改编电影《妈妈咪呀》在2008年上映,成为了英国当年的票房冠军。如今ABBA重组后,同样将在最新开张的“妈妈咪呀”餐厅进行演出。乐迷们如果想要看到ABBA的演出,需要付出每晚最低为109英镑(折合人民币1017元)的门票,除了演出之外,餐厅还提供三道地中海风情的晚餐。

ABBA组合于1972年成立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从1975年至1982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截止2010年,组合总共卖出了超过3亿张唱片,这一纪录仅仅次于披头士。(velvet)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