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天空Modernsky Lab首次落地沪上

时间: 2015-11-26 09:33:02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Modernsky Lab

Modernsky Lab

2015年11月18日,摩登天空签约瑞虹天地“月亮湾”,标志着Modernsky Lab艺术空间将首次在沪上落地,并计划在2016年10月正式对外开放。这是继今年北京银河Soho首家Modernsky Lab运营以来,摩登天空开启全国线下实体布局的进一步举措。

上海Modernsky Lab占地面积将升级至2000㎡,堪称摩登天空旗下Modernsky Lab旗舰店。超宽阔的多个功能空间将配置顶级的现场演出、Club以及一流餐饮硬件设备,仅主厅便可以同时容纳2000人观看演出;在内容方面,Modernsky Lab实验性的打破音乐现场以音乐为主的运营模式,增加独立设计师产品、艺术展、沙龙、科技论坛等更多文化元素,而摩登天空旗下网络直播平台——“正在现场” 也将打通O2O模式,将现场优质内容传送至全国乐迷面前,使中国青年群体全方位感受摩登天空式生活体验。

位于瑞虹天地“月亮湾”的上海Modernsky Lab也将是国内首个音乐艺术空间与大型商业综合体创造以音乐、艺术、消费的集合式生活体验标杆。这一合作也将助力现下商业零售转型互动体验式消费趋势,并成为传统商业零售业态多元化与音乐艺术紧密结合升级的新形态生活消费最佳模版。

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分享:“正如Modernsky Lab的名字一样,与瑞虹天地的合作是为上海年轻人体验多元时尚生活学的一次实验。我们希望每个城市都有一个这样的空间,让一些喜欢有趣事物、音乐及艺术的年轻人聚集在一起分享和群趴。”

作为摩登天空旗下极具亚文化底蕴和潮流引导力的艺术生活综合体,Modernsky Lab融合了Livehouse、带有club元素的主题派对和艺术文化交流沙龙等多重呈现方式。是一个面向年轻时尚群体的艺术空间,渴望吸纳一个时代里最酷的元素,经由每个城市最具独立精神和才华的年轻人之手,化合为独具品质和前卫意识的青年文化形态。

今年8月首家Modernsky Lab在北京银河SOHO开业,至今已举办Livehouse演出、主题派对和艺术文化交流沙龙等活动50余场。2016年10月起,随着“月亮湾”的竣工,Modernsky Lab将为上海带来全年近200场的现场演出,100多场电音派对,以及近30场沙龙和艺术展览。

上海Modernsky Lab这一全新实体空间将开辟出一个自由的“工厂”,吸纳并孕育最时尚前沿的青年文化,给身在上海的具有先锋精神和探险态度的年轻人提供一个让生活更有趣味的聚集地。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