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刷新披头士纪录 17首单曲上榜

时间: 2015-11-26 08:53:48 | 来源: 新浪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贾斯汀-比伯刷新披头士纪录 17首单曲同时上榜

贾斯汀-比伯刷新披头士纪录 17首单曲同时上榜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加拿大流行男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刚刚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他有十七首单曲同时上榜,改写了此前由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和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并列保持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此之前,披头士乐队在1964年四月有十四首歌曲同时在美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上榜。去年十月份,加拿大说唱男歌手德雷克追平了这一历史最好成绩。最近,随着比伯全新录音室专辑《Purpose》的上市,他在本周终于将这一历史成绩改写,十七首歌曲同时上榜。其中,比伯的《Sorry》,《Love Yourself》和《What Do You Mean?》同时入围美国流行音乐单曲榜的前十名。

与此同时,贾斯汀-比伯的最新专辑《Purpose》上一周还创造了另外一项纪录,这张专辑在一周内的网络流量达到了创纪录的两亿零五百万,成为上周Spotify网站中网络流量最高的专辑。

比伯的最新专辑《Purpose》是在当地时间11月13日上市,据Spotify的统计数字显示,这张唱片在全球的总流量达到两亿五百万,其中,美国地区的流量达到七千七百万,无论是在全球的流量还是美国地区的流量,比伯这张新专辑均打破了此前的历史单周流量最高纪录。

此前,单周流量最高的专辑是The Weeknd的《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今年早些时候以一周九千万的总流量成为历史最佳。

在上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贾斯汀-比伯的《Purpose》惜败于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的《Made In The AM》,获得亚军。据统计,比伯这张专辑在英国第一周的销量大约九万张,比单向组合仅仅少了大约三千张。在上一周的美国公告牌专辑榜中,比伯这张新碟获得冠军,与此同时,比伯还在公告牌百大艺人排行榜中第二周领跑。(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