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条全国巡演唱响南京 莫西子诗倾力助阵

时间: 2015-11-25 09:56:47 | 来源: 网易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嘉宾莫西子诗。

嘉宾莫西子诗。

马条

马条

有着“民谣诗人”之称的著名音乐人马条在今年正式签约树音乐后,已于本月正式开启“捉放马—树生长的声音”全国剧场巡演。11月21日,马条携乐队走进江苏南京紫金大戏院,正式献唱。

这次全国巡演是这位低调音乐人的又一个起程。经常出现在各大音乐节、livehouse现场的他,此次演出以剧院形式完美呈现了一场音乐盛宴,不仅带给乐迷们更细腻更高质量的现场音乐,也更加充分的诠释了马条用音乐构建的内心最真挚、最活跃的情感。

从露天音乐节到封闭的剧场,马条说:“两者有很大的区别,音乐节需要轰炸性很强的歌曲,这次在剧场演出,不管是歌曲选择、编排还是灯光,都做了重新安排。”演出当晚,马条除了演绎个人经典歌曲外,更有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傻瓜》里的诸多新歌。聚光灯下的浅吟低唱或是炙烈高亢的摇滚作品都丰满的表达出这位歌者心中最为真挚的情感,近两个小时的现场演出被掀起一次次热烈声浪,乐队的投入的演出也得到观众极大的呼应。

而马条的好友、同为中国好歌曲学员的莫西子诗,作为本次南京首站演出的嘉宾也前来助阵,倾情献唱。南京站的演出结束后,马条将再次踏上武汉、西安等城市开唱,着他炙热真诚的歌声行走其中。另外,新专辑《傻瓜》的制作也已接近尾声,预计在2016年初正式发布,相信会给广大乐迷们带来新的惊喜。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