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天才Perfume Genius12月11日北京开唱

时间: 2015-11-25 09:31:55 | 来源: 新浪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香水天才Perfume Genius中国巡演

香水天才Perfume Genius中国巡演

由西雅图唱作人Mike Hadreas化身的香水天才Perfume Genius将于12月11、12日在京沪两地展开巡演。

2010年,Perfume Genius发行了首张专辑《Learning》。两年过去,Perfume Genius发行了新专辑《Put Your Back N 2 It》,诉说着同志身份的认同、少年自杀的寓言、与药物纠葛的经历,以及对亲密爱人的表白。即便是如此边缘沉重的“异类“主题,在这个事故的世界里却显得越加弥足珍贵。

而得到Portishead乐队成员Adrian Utley与PJ Harvey的创作搭档John Parish助阵的新作《Too Bright》(2014年),正如他形容自己“自10岁开始便慢慢滋长的愤怒开始爆发”,Perfume Genius从音乐及造型方面都得到了惊艳的蜕变——青涩忧伤的男孩已成长为妖娆自信的“女王”;相比先前惯以钢琴为基调的幽静氛围,新专辑的编曲更加奇幻华丽、复杂密实,层次分明。而歌者铺展的超现实的荒诞梦境,也许比你双眼所见的世界更加真实。

演出信息

上海站:

日期:12月11日 周五

场馆: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小剧场

地址:普陀区宜昌路179号,近江宁路

时间:21:00

票价:140元(预售)/180元(现场)

北京站:

日期:12月12日 周六

场馆:Mao Livehouse

地址: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时间:21:00

票价:140元(预售)/180元(现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