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莉诺乐队巡演在即 音乐质感饱满如初

时间: 2015-08-26 10:18:33 | 来源: 凤凰音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埃莉诺乐队巡演海报

埃莉诺乐队巡演海报

埃莉诺乐队

埃莉诺乐队

9月将至,埃莉诺乐队(Elenore)将携全新专辑《马戏团的国王》开启全国近二十座城市的巡演之旅,惊艳质感不枉你我初心。

成立七年之久的埃莉诺乐队自2012年第一张EP《迷失的女皇》的发布,主打单曲《波多野之舞》便在视频网站获得超过26万次的点击。另一首单曲《Psycho Man》更被知名英式乐队Exile Parade 翻唱,反响不俗。无论如何混搭,能将90年代不列颠流行,60年代的迷茫与潮流元素揉和一味的质感绝非流俗之辈。关注年轻人的生活,对公知的嘲弄,推己及人的国王的思考被强大的音浪波及到世人面前,无不流露出时代诡疑的不定与玩笑般的捉弄。

整张唱片耗时一月录制,于2015年7月正式上市,从准备到唱片完成,时间跨度近一年。出入于知名夜店与各大音乐节现场表演的Elenore经历了场场蜕变,以不插电的风格,严谨专业的职业表现与一流的器件配置赢得固定的粉丝群。

9月至11月,埃莉诺乐队围绕青海,广州,江苏,河南,港澳,湖北,湖南,上海,浙江等城市即将震撼启动的“马戏团的国王”全国Livehouse巡演,无疑将以不同于任何喧哗的表象,在音符的肆意流转中俘获你的心神。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