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世荣新专辑即将发行 9月举行首唱会

时间: 2015-08-25 11:19:01 | 来源: 搜狐音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叶世荣新专辑首唱会

叶世荣新专辑首唱会


  摇滚音乐人叶世荣自2000年独立发展以来,不断在音乐历程中寻求并突破自己的风格。睽违3年,叶世荣即将发行个人第7张专辑《引以为荣》,并将于9月20日在京举行专辑首唱会,现已通过大麦网公开售票。

叶世荣曾是华语摇滚乐坛的一个传奇,2000年独立发展后,叶世荣一直在找寻属于自己的风格,也曾试图摆脱乐队光环,从乐手到创作歌手,作曲、填词、编曲、制作到台前演出都全权加入,毫不松懈,期间经历过不少挫折及考验,付出的努力和斗志都不曾减退。2015年9月即将推出了全新专辑《引以为荣》将是一张精选新曲的合集,专辑中将叶世荣曾推出的歌曲《一切会好》、《老细》等歌曲重新编曲演绎,改编为更重型的摇滚版本,把所有人带回年轻时,回味乐队时期玩音乐的那份喜悦。

新专辑将给歌迷一个耳目一新的叶世荣,展现一个不为人知的重金属爱好者叶世荣,除两首重新演绎的金曲之外,专辑还收录了叶世荣2015年更加成熟的重金属作品《输不起》,内容讽刺人生,一针见血。此外,已经迈入乐坛30年的叶世荣历经人生的风雨起落,专辑中也不乏一些阐释其人生感悟的作品,叶世荣认为:“音乐可以给人一种无名的力量,心境不同,听音乐的感受都不一样。而我的音乐,就要用歌词文字和音乐旋律导人积极、向善、寻找人生目标,向歌迷传达正面的能量。”

叶世荣新专辑《引以为荣》首唱会将于9月20日在万事达中心五棵松汇源空间举行,首唱会将向社会公开,歌迷可通过大麦网抢票参与,第一时间感受叶世荣带来的重金属风暴。

门票即日起接受预定:

票务网址:http://www.damai.cn/bj/

订票电话:400-610-3721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