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向乐团明年暂停 成员专注个人发展

时间: 2015-08-25 08:48:21 | 来源: 新浪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单向乐团

单向乐团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末的紧急磋商之后,英国当红流行组合单向(One Direction)将在三月份暂时进入停滞期,几位成员都希望尝试个人发展。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单向乐团的四位成员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利亚姆-佩恩(Liam Payne),路易斯-汤姆林森(Louis Tomlinson)和尼尔-霍兰(Niall Horan)已经彼此商定,单向乐团将无限期暂停,今后他们会专注于个人事业的发展。如果太阳报的这条报道属实的话,那么,今年10月31日在英国谢菲尔德Motorpoint体育场的演出将成为单向乐团近阶段的最后一场演出。

据悉,一位单向乐团的密友向太阳报记者透露:“单向组合的几位成员已经在一起五年了,对于所有男孩组合来说,他们取得的成绩已经非常不可思议了。他们当然有理由花至少一年时间去发展个人的事业。当然,他们之间并无矛盾,对于这个决定,他们已经都准备就绪。”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单向组合这个决定并不代表着“他们将要解散”,乐团在将来的某个时间里“会再次聚在一起”。但就目前的情况来说,他们会暂时与大家告别,他们目前已经是这个世界上最成功的流行团体。

在仅仅五个月之前,单向组合成员萨恩-马利克(Zayn Malik)刚刚宣布离队,乐团由五人阵容变为四人。在离队的时候,马利克称,自己想要做一位普通的二十二岁的年轻人,好有时间用来放松和在聚光灯之外做一些个人的事情。在此之后,马利克还公布了个人发展的计划。有身体语言方面的专家表示,从单向组合四人阵容的合影来看,他们并不是那么团结。

上个月,单向组合发行了新单曲《Drag Me Down》,而他们的第五张录音室大碟将在今年圣诞节时正式发行。但单向组合表示,他们并不会为了这张唱片举行宣传巡演。

从出道至今,单向组合一共发行了四张正式大碟,他们的唱片总销量已经突破了五千万张,在全球各国的排行榜上,单向组合一共获得了九十一个冠军。(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