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吉他大师Pavel Steidl北京音乐会10月举行

时间: 2015-07-31 17:06:52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古典吉他大师Pavel Steidl北京音乐会

古典吉他大师Pavel Steidl北京音乐会

继大卫罗素、库里科娃之后,吉他中国再次联合阿尔达米拉,荣幸邀请到古典吉他大师、当代吉他魔法师Pavel Steidl于2015年10月16日莅临北京,奉献吉他魔法。

Pavel Steidl,捷克著名吉他演奏家,出生于1961年,是法国巴黎国家广播电台吉他大赛头奖获得者(该比赛是堪称全世界最高水平的吉他大赛,可惜已于若干年前已经停办)。Pavel 以演奏浪漫时期吉他著称,其演奏极富表现力,被誉为吉他魔术师。他同时还是一位优秀的作曲家。Pavel 的演出足迹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出版了10张唱片,其中最著名的包括雷尼亚尼的随想曲,梅尔兹作品集等等。2003年,Pavel Steidl 被意大利吉他杂志《Guitart》评为全球最重要的8位吉他演奏家之一。

演出时间:2015.10.16 (星期五) 19:30

演出地点:北京剧院 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三区10号

票价:80,180 ,280 ,380 ,480 (VIP 签名 合影 海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