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秦皇岛6789海洋音乐节 发起一场摇滚运动

时间: 2015-05-22 09:20:15 | 来源: 国际在线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2015秦皇岛6789海洋音乐节

2015秦皇岛6789海洋音乐节

伴随着五月温柔的海风,5月30日至5月31日,2015年秦皇岛6789海洋音乐节将在秦皇岛海港区奥体中心举行。作为第三次举办海洋音乐节,音乐依旧是音乐节的主角。在去年经过了逃跑计划、二手玫瑰、崔健等摇滚巨匠的洗礼之后,今年的音乐节嘉宾依旧闪耀,唐朝乐队、二手玫瑰、安子与九妹、发条卡目索、萨满等乐队将一起集结,以“自由”之名,发起一场摇滚运动!

今年的秦皇岛6789海洋音乐节已是第三个年头,音乐节本身也更像是这个旅游城市期待着与众多老朋友的重逢。特别是秦皇岛6789海洋音乐节将文化庙会的概念植入到音乐当中,让市民和游客沉浸在音乐中的同时,还能参加更多精彩活动。

2015年秦皇岛6789海洋音乐节的活动亮点包括嘉年华游行、非洲鼓、绘画、编发、COSPLAY、创意市集、官方商品售卖区、真人迷宫、撕名牌大战、极限运动、电玩游戏、创意市集、跑酷表演、足球、公益、美食、露营和客户区域等。

演出名称:2015年秦皇岛6789海洋音乐节

演出时间:2015年5月30日至5月31日

演出地点:中国秦皇岛海港区奥体中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