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曲线全国巡演启动 六月Modernsky Lab收官

时间: 2015-05-21 09:11:49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发光曲线“黑夜运动会”2015全国巡演
 
发光曲线“黑夜运动会”2015全国巡演

5月下旬,在专辑《迷航》发行两年之后,发光曲线乐队将携新曲上路,开启“黑夜运动会”2015全国巡演。这场历时23天、穿行17座城市的“黑夜运动会”不以增强人民体质为宗旨,它更像一个精神道场,要用音乐拓展你的知觉领域。摩登天空旗下“Modernsky Lab”艺术空间,也将于2015年6月19日晚20:30与发光曲线擦出耀眼的火花,迎接“黑夜运动会”的收官之战。

发光曲线是摩登天空旗下少有的倚重器乐演奏的乐队,也是目前国内摇滚乐坛一个独特的存在。他们一度被笼统归入后摇滚,但2013年《迷航》的推出很快让他们避开了这个省事的分类法。唱片中的发光曲线是后摇滚、前卫摇滚、迷幻音乐和电子乐的灵魂萃取物,擅以多变的音色和演奏手法构筑或曲折幽微或繁复瑰丽的音景;在现场,他们宁愿称那种情境为集体梦游、脑内旅行、太空行走以及断片儿、遐想、走神、失火、震荡、轰炸。

2012年发光曲线正式签约摩登天空,同年单曲《银河革命计划》收录于合辑《摩登天空7》,2013年乐队首张专辑《DEDICATE TO MIND/迷航》。成为近年来摩登天空献给中国独立乐坛最奇异的一道光芒。

乐队成员:吉他/采样/唱:薛染吉他/采样/:波波贝司/唱:王甄妮鼓/唱:雨墨

巡演行程:

5.22(五) 21:30 济南 新班卓

5.23(六) 20:30 青岛 DowntownBar

5.24(日) 20:30 淄博 西街走廊

5.26(二) 20:30 合肥 On The Way

5.27(三) 20:00 南京 61 Livehouse

5.28(四) 20:30 杭州 酒球会

5.29(五) 21:00 上海 育音堂

5.30(六) 21:00 武汉 VOX Livehouse

5.31(日) 20:30 南昌 黑铁Livehouse

6.03(三) 20:30 福州 海峡摇滚

6.04(四) 21:00 厦门 Real Live

6.05(五) 21:00 深圳 红糖罐

6.06(六) 20:30 香港 Hidden Agenda

6.07(日) 20:30 广州 TU空间

6.10(三) 21:00 长沙 46 Livehouse

6.12(五) 20:30 成都 小酒馆

6.13(六) 20:30 重庆 坚果Livehouse

6.19(五) 20:30 北京 Modernsky Lab(收官)

购票信息:

票价:60元(预售)/80元(现场)

Tickets:60RMB(Presale)/80RMB(Door)

便携电子票务:www.modernsky.com

咨询电话:400-168-0650

摩登天空官方票务合作伙伴:POGO看演出

关于Modernsky Lab艺术空间:

中国最大的独立音乐公司—“摩登天空”旗下,实体项目“Modernsky Lab“艺术空间,早期摩登天空“分支计划”之一,摩登文化的触角,摩登客户体验中心。具备真正的“实验”功能和极客气质,将一个时代里最酷的元素,借城市中最具独立精神和才华的年轻人之手化合为独具品质和前卫意识的青年文化形态。为这个时代最有想法的人提供空间,帮助他们实现更高的理想和愿景。

Modernsky Lab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银河SOHO,D座B1层5-108

Modernsky Lab ADD:5-108,Floor B1,Building D,Galaxy SOHO,Dongcheng District,Beijing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