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M开启日本巡演 年底发行新专辑

时间: 2015-04-17 15:43:28 | 来源: 网易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颠覆M日本巡演海报。

颠覆M日本巡演海报。

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颠覆M成立于2000年,由五位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的乐手组成,于2005年在北京正式定名为颠覆M,名字的含义是颠覆自己旧的理念来突破瓶颈找到新的方向,十年多的时间,乐队也在不断寻找属于自己的音乐道路。一种融合了重金属和蒙古族传统乐器以及呼麦唱法的演奏风格。这个基础源于成员们蒙古族的背景,颠覆M乐队对于自己的民族原生态音乐有着深刻的理解。在北京的7年时间发行了三张专辑2008《蒙古精神》2010《INNERM》2013《DUGUILANG》2014《JANGAR》。并参加了国内各大音乐节,三次全国巡演,近千场次的演出,通过不断摸索锻炼逐渐形成属于自己的金属风格。融合了蒙古族音乐元素的独立重型金属音乐。乐队从最初的精神层面的表达到现在更多沉淀下来的是责任感。在音乐中更多的体现了对生态环境的担忧,人与自然的和谐。乐队希望通过音乐中表达的态度和真诚唤醒人们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并希望能将这种音乐形式推广到世界各个地方。

在14年12月乐队作为Arch Enemy 钦点巡演嘉宾,香港、曼谷两站圆满结束。颠覆M2015年第二季日本巡演,第三季欧洲巡演即将开启征程。即将于4月携手史诗维京金属Equilibrium与东京交响黑金属Ethereal Sin进行为期4站的日本巡回演唱会。4月22日大阪,23日名古屋 24 25两日在东京, 每場三主秀演出。此次巡演乐队将呈现全新的舞美服装效果,结合了古老蒙古族音乐元素的重金属将再次和日本的金属乐迷产生共鸣。

15年1月颠覆M刚刚完成了日本的三站巡演,日本歌迷反响热烈,并得到Young Guitar杂志高度评价。之后登上日本权威前卫杂志Euro-Rock Press得到综合8分的本月最高评价,在日本的人气逐渐升温。此次乐队也将与日本的唱片公司接洽,预计于年底在日本与中国同步发行乐队第四张全长专辑。在未来,乐队以敲定韩国釜山国际音乐节以及欧洲巡演,东南亚巡演,以我们蒙古族的历史,以及人文,音乐文化在摇滚乐的历史中写上重要的一笔。为自己的音乐能够真正的代表中国内蒙古重型音乐站在世界的舞台而努力。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