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迷笛电子音乐节阵容力荐 音乐节正式售票

时间: 2015-04-17 13:32:03 | 来源: 新浪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2015迷笛电子音乐节

2015迷笛电子音乐节

中国音乐节第一品牌迷笛音乐节开进太湖迷笛营。5月15-17日,2015迷笛电子音乐节也将随后在太湖迷笛营举办。位于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太湖之滨,风光秀美,场地辽阔,配备大型游乐场,去年十月的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在此成功举办。

5月15日至17日,太湖迷笛营将迎来一场真正48小时音乐不间断的2015迷笛电子音乐节,此次音乐节将在户外及营区城堡内设立9个舞台,80组电音艺术家演出,已确认参演的国际顶级阵容包括三人组合Brandt Brauer Frick (Live)、来自荷兰的组合Kamara(Live)、比利时的组合Mumbai Science、德国的Smash TV、法国的Joris Delacroix,还从日本请回了Sulumi(Live)。此外,还有两支非常出色的乐队,来自不同国家却拥有同样的名字——中国的杀不死(Subs)vs比利时的The Subs。

值得推荐的国内阵容还有中国DJ界先锋人物Ben Huang;来自台北的Elvis.T;作为DJ、制作人、活动策划人、中国地下音乐大使Mickey Zhang;电子音乐人、中式雷鬼乐队“龙神道”主唱国囝BassGuo;国内唱片厂牌与时尚品牌“暗物质”创始人Dexter;来自北京的中国Techno教父Yang Bing;生于成都长在温哥华、受多元文化影响的Mia;来自上海、拥有相当高的HipHop音乐造诣的Busy Gang……

2015迷笛电子音乐节现场将有众多国内外的涂鸦艺人涂鸦、滑板表演和BMX竞技比赛,同时白天将开设免费DJ教学和音乐制作教学课堂。

时间:2015年5月15-17日(15日14:00-17日20点)

地点: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太湖迷笛营

票价:三日票:300元(预售)/350元(现场)

两日票:200元(预售)/280元(现场)

单日票:100元(预售)/150元(现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