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哲佩《圆舞曲》不插电巡演 三月登陆北上广

时间: 2015-03-27 08:56:50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许哲佩
 
许哲佩

3月27日至3月29日,台湾音乐精灵许哲佩将陆续在北上广开启《圆舞曲》不插电Live巡演 。

许哲佩集创作歌手、音乐制作人、剧场人、电台DJ身分于一身的许哲佩(Peggy Hsu),2001年甫推出首张全创作专辑《气球》即获得各界好评,囊括亚洲无数重要音乐奖项。迄今发表音乐专辑作品包括《许愿盒》、《美好的》、《雪人》、《马戏团1号》、《奇幻精品店》、《圆舞曲》,2007年更荣获台湾《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的肯定,为当今华语乐坛以童话题材创作最具代表性的独立音乐人。她总能用孩童般的双眼看着、观察着大人的世界,天马行空的思绪化成一首首的创作。独具个人色彩的词曲,让听者循着奇幻元素,一步步走进许哲佩的世界里,跟着她一起重新欣赏一切。

许哲佩《圆舞曲》不插电巡演:

3月27日周五 上海 MAO Livehouse

3月28日周六 广州 TU凸空间

3月29日周日 北京 糖果Tango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