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著名的致敬乐队女版铁娘子6月北京专场

时间: 2015-03-27 08:49:13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The Iron Maidens

The Iron Maidens

The Iron Maidens是一只于2001年在洛杉矶组建的全女子致敬乐队,当然是致敬大名鼎鼎的Iron Maiden了。

在所有的全女子致敬乐队中,表演最专业,演出场次最多,最出名的恐怕要算 THE IRON MAIDENS了。The Iron Maidens由Ibanez 两位新世代吉他代言人Courtney Cox 以及Nita Strauss领军 (目前已经加入Alice Cooper乐队),演出英国传奇乐队Iron Maiden铁娘子的经典曲目,不仅舞台服装,姿体动作唯妙唯俏,甚至经常演出本尊现场未曾演过的曲目。

2015年6月18日,The Iron Maidens将首次来华,在北京愚公移山奉献大陆唯一专场。 该活动由华人摇滚与吉他中国联合主办,龙啸堂执行,黑马LIVE独家票务代理。

演出信息:

北京站:日期:2015年6月18日 20:00

场馆:愚公移山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主办:华人摇滚 吉他中国

执行:龙啸堂票务:黑马LIVE

票务信息:早鸟票:180元(限量100张售光为止)

          现场票:280元

          VIP:580元(签名+合影+海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