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M乐队(Ego Fall)日本巡演将启程

时间: 2015-01-07 09:07:36 | 来源: 新浪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颠覆M乐队(Ego Fall)日本巡演将海报

颠覆M乐队(Ego Fall)日本巡演将海报

颠覆m乐队(Ego Fall)2015年1月即刻启程日本,结束2014年的全国大型巡演后,颠覆M(Ego Fall)首次登陆日本三大城市(东京、大阪、名古屋)重金属摇滚舞台上。六位来自内蒙古草原的金属战士曾在芬兰国际主流金属音乐节tuska open air metal festival的舞台上,也曾在国内各大音乐节感染中国观众;现在颠覆m(Ego Fall)即将用中国式的蒙古金属力量开启日本新征程;在日本的舞台上献上我们最崇高的金属礼,继续为世界展现中国特色蒙古金属。

“为自己的音乐能够真正的代表中国内蒙古站上世界的舞台”,是颠覆M乐队(Ego Fall)一直以来的梦想和前进的动力。颠覆M(Ego Fall)的音乐中有大量的蒙古族元素,如最具代表性的马头琴和呼麦。乐队将传统民族音乐与金属乐巧妙的结合,创造出属于北方游牧民族独有的金属之声。颠覆M乐队(Ego Fall)凭借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从成立之初便以实力赢得众多金属乐迷的青睐。十年间,乐队发行了三张专辑、一张EP,登上了全国各大音乐节的舞台,举办了4次大规模全国巡演。近千场次演出的洗礼,使这支队伍拥有强大的自信力和震撼的舞台风范,极强的乐迷号召力让他们成为各大音乐节和各大Live House的常客。作为来自马背上的重型之声,颠覆M乐队(Ego Fall)希望用自己饱含蒙古民族特色的重型音乐,将苍穹之下古老草原的魅力带到世界各个地方。

2014年,颠覆M(Ego Fall)和音乐众筹服务机构乐童音乐合作开展了十周年纪念全国巡演,开启了中国重新音乐和互联网结合的新思路和新模式。通过互联网的传播性和互动性,让重型音乐更多的为大众所接受,在中国重型音乐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同时,颠覆M(Ego Fall)2015年新一轮的金属洗礼即将拉开序幕。金戈铁马启新程。

日程:

2015年1月10日 live in Osaka - Club Alive

2015年1月11日 live in Nagoya – Club Zion

2015年1月12日 live in Tokyo – Wildside Tokyo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