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萨尔斯堡音乐节在京启动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2-17 13:54:29 | 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12月12日,萨尔斯堡音乐节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2015年演出计划,将有《费加罗的婚礼》《费德里奥》《吟游诗人》《玫瑰骑士》等经典歌剧都将轮番登上音乐节的舞台。而在宗教音乐方面,巴赫、贝多芬、舒伯特、莫扎特等音乐家的基督教圣歌作品亦将大放异彩。此外,一年一度的“奥迪之夜”也将奉上精彩演出。

萨尔斯堡音乐节历史悠久,曾有多名中国青年音乐家参与演出。施泰德表示,萨尔斯堡音乐节非常关注青年艺术家的发展,还特别设立了青年指挥家的奖项。在2014年就有中国年轻的指挥家申请这个奖项,未来希望看到有更多中国青年艺术家参与音乐节的表演。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