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拱廊之火核心巴特勒15年3月发个人专辑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1-26 09:05:48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威尔-巴特勒

威尔-巴特勒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独立摇滚名团拱廊之火(Arcade Fire)的核心人物威尔-巴特勒(Will Butler)已经确定将在15年推出他的首张个人大碟《Policy》。

据了解,巴特勒这张《Policy》将在当地时间3月16日通过Merge Records正式发行,其中的打榜单曲《Take My Side》已经在24日晚英国广播公司(BBC)第一电台首次播出。巴特勒这张个人大碟是在美国纽约著名的“电声女郎”录音室(Electric Lady Studios)录制完成,他在拱廊之火乐队的队友杰雷米-加拉(Jeremy Gara)在这张唱片中担任鼓手。

有知情人士透露,威尔-巴特勒这张《Policy》音乐的风格将和暴力娘们乐队(Violent Femmes),饲养员乐队(The Breeders),当代情人乐队(The Modern Lovers),鲍勃-迪伦(Bob Dylan),Smokey Robinson,The Magnetic Fields,Ghostface Killah以及约翰-列侬(John Lennon)等音乐人的风格有相似之处。

在今年早些时候,威尔-巴特勒为斯派克-琼斯(Spike Jonze)的电影《她(Her)》制作的原声唱片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的提名。今年,威尔-巴特勒与拱廊之火乐队一起做了一次巡回演出,其中包括在格拉斯顿伯利音乐节的表演。此外,在一部讲述一位居住在纽约的奥巴马模仿者的纪录片中,威尔-巴特勒还负责了配乐。

十月份,巴特勒曾在布鲁克林的Baby's All Right演出,演唱了他本人原创的一些歌曲。(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