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唱尽“披头士”经典 京城现“复古英伦摇滚”浪潮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1-24 08:41:03 | 文章来源: 凤凰网娱乐

爱乐汇·“Hey Jude”披头士经典作品-The Rabeats乐队向披头士致敬演唱会

爱乐汇·“Hey Jude”披头士经典作品-The Rabeats乐队向披头士致敬演唱会

The Rabeats乐队

The Rabeats乐队

那些年,我们一起钟情过的传奇乐队——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 ,又译为:甲壳虫乐队)的经典曲目将于11月22日晚唱响北京万事达中心(五棵松体育馆)内的汇源空间。

爱乐汇·“Hey Jude”披头士经典作品-The Rabeats乐队向披头士致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22日

演出场馆:汇源空间(位于万事达中心内)

演出票价:180 280 380 480 680 880

订票电话:4006505050

担任本场演唱会表演的The Rabeats乐队,是成立于1991年,在欧洲家喻户晓的法国乐队。The Rabeats乐队不仅仅是个成功的模仿披头士的乐队,他们本身的音乐和声线上的天赋也是极其完美和出色的。全球拥有表演“披头士”作品超过一千场演唱会的Rabeats,征服了数百万观众,虽然Rabeats是模仿披头士的乐队。但是无法因此而忽视他们在摇滚乐坛的崇高地位。通常的模仿乐队创作形式仅在于复制,但是Rabeats却成功地传承了披头士音乐的灵魂。从来没有一个披头士的模仿乐队获得如此多的成功,并且受到这么多人的迷恋。同时他们深受各界媒体的追捧,在摇滚界时尚界都享誉已久。

Yesterday,Michelle,Hey Jude,Twist and Shout,这些经久不衰的歌曲,传奇般跨越了世界各个角落,经历了不同时代。也得益于Rabeats十年来在舞台上延续了披头士在人们脑海的记忆。就是这样,四个大男孩仿佛把大家带回到60年代。将披头士乐队重现舞台,他们用令人振奋地热诚唤起了老一辈英国人的乡思,吸引了年轻一代去发掘了解那曾经的年代。这让他们强大的粉丝群体跨越了几代人。现在他们的粉丝不仅越来越多,还越来越年轻,越来越疯狂,他们就是Rabeats狂热。

演唱曲目

DIZZY MISS LIZZY

LOVE ME DO

CAN'T BUY ME LOVE

ALL MY LOVING

A HARD DAY'S NIGHT

NOWHERE MAN

SHE LOVES YOU

YESTERDAY

AIN'T SHE SWEET

GIRL

MICHELLE

AND I LOVE HER

HELP !

LONG TALL SALLY / HEY HEY HEY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WITH LITTLE HELP

LUCY IN THE SKY

COME TOGETHER

I WANT YOU

HERE COMES THE SUN

WHEN I'M 64

A DAY IN THE LIFE

THE FOOL ON THE HILL

LET IT BE

HEY BULLDOG

GOT TO GET HER INTO MY LIFE

GET BACK

HEY JUDE

TWIST &SHOUT

ALL YOU NEED IS LOVE

GOODNIGHT

演出曲目最终以现场为准!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