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施坦威中国十周年庆典音乐会即将震撼上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1-20 14:21:2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2014年是世界顶级钢琴品牌、现代钢琴制造业奠基者施坦威公司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这十年间,施坦威钢琴在中国业务稳步发展,在中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亦日益提升。为庆祝公司进入中国十周年,2014年11月29日,施坦威中国十周年庆典音乐会将于国家大剧院隆重上演。

世界著名钢琴教育家、演奏家、施坦威艺术家加里·格拉夫曼教授(Professor Gary Graffman),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施坦威艺术家郎朗先生,维也纳爱乐乐团弦乐四重奏,中央音乐学院少年交响乐团,以及青年指挥家俞潞先生等艺术家将奉献一场极具观赏性与艺术价值的饕餮盛宴,为即将到场的贵宾们奉上一份天籁厚礼。19世纪70年代施坦威的鼎力之作“瓦格纳钢琴”、施坦威历史上第一架三角钢琴“一号钢琴”的复刻版、1884年制造的“施坦威方钢琴”,以及具有特别纪念意义的施坦威中国十周年特别珍藏版钢琴之“中国一号”,这四台钢琴将与艺术家们共同见证施坦威中国十周年盛况。161年以来,施坦威公司始终孜孜不倦地书写着钢琴界的瑰丽篇章,而舞台上的这四台钢琴则在施坦威发展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时代烙印,艺术家们将在这些代表不同时代极致艺术追求的传世杰作上完美演绎振奋人心的华美乐章。

没有艺术家,施坦威钢琴是沉默的。一旦艺术家和钢琴结合起来就产生了音乐--如此美妙的音乐。在超过一个世纪的时间里,大多数专业钢琴家都选择只在施坦威钢琴上弹奏,无论是在家庭使用还是在舞台上。数十年来,施坦威公司与每一种流派的钢琴家都建立起了特殊的关系: 从加里·格拉夫曼(Gary Graffman)、郎朗这样的古典钢琴家,到戴安娜·克劳(Diana Krall)这样的爵士明星,到比利·乔约尔(Billy Joel)这样的流行偶像,到欧文·柏林(Irving Berlin)、科尔·波特(Cole Porter)、谢尔盖·拉赫玛尼诺夫(Sergei Rachmaninoff)和阿图尔·鲁宾斯坦(Arthur Rubinstein)这样的“不朽人物”,全世界已有超过1700位施坦威艺术家,他们都以弹奏施坦威钢琴为至上荣耀。世界著名音乐家阿图尔·鲁宾斯坦(Arthur Rubinstein) 曾说过:“施坦威就是施坦威,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与之相仿。” 如今,每一位施坦威艺术家所给予施坦威的赠言都已成为“钢琴之王”最好的背书,被后人奉为经典。

施坦威钢琴一直以其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闻名于世。自1853年在纽约成立以来,施坦威公司已走过161年的历史,基于其发明的128项专利,施坦威公司被视为现代钢琴制造业的奠基者。公司创始人亨利·E·施坦威(Henry E. Steinway)先生所尊奉的“尽最大可能制造最好的钢琴”这一宗旨直到161年后的今天,也从未改变。

十年前,施坦威在中国仅有为数不多的代理商,而如今施坦威的代理商网络已遍布全国33座城市;十年前,施坦威的用户以全国各大音乐学院、大剧院、歌剧院等专业机构用户为主,而现在,施坦威及其家族产品已走进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它们陪伴着众多专业演奏者、音乐爱好者和鉴赏者以及广大琴童,并成就着他们的音乐梦想。

“百年施坦威,十年中国梦”,施坦威在中国的十年是意义非凡的十年。施坦威中国十周年庆典音乐会将作为施坦威在中国耕耘十年的标志性活动,也将作为对中国用户的尊贵礼遇全面展现施坦威延续中国辉煌成果并再创行业奇迹的决心和信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