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尼克-凯夫与坏种子14张专辑将黑胶再版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0-21 08:47:07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尼克-凯夫与坏种子乐队

  尼克-凯夫与坏种子乐队

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传奇音乐人尼克-凯夫(Nick Cave)和他的坏种子乐队(The Bad Seeds)此前出版的十四张正式专辑即将全部以黑胶的形式再版发行。

去年二月份,尼克-凯夫和坏种子乐队的第十五张专辑《Push Away The Sky》刚刚面世,如今,他们在这张唱片之前推出的所有专辑都将全部再版发行,其中,部分再版发行的日期是在今年年底,另外一部分放在了2015年。

当地时间10月27日,尼克-凯夫与坏种子乐队最早的一批再版即将正式发行,它们是1984年的《From Her To Eternity》,1985年的《The Firstborn Is Dead》和1986年的《Your Funeral… My Trial》。

紧随其后,尼克-凯夫和坏种子乐队在2000年之后推出的几张唱片,其中包括2003年的《Nocturama》,2004年的《Abattoir Blues / The Lyre Of Orpheus》以及2008年的《Dig, Lazarus, Dig!!!》将在当地时间11月17日再版面世。一周之后(11月24日),1986年的《Kicking Against The Pricks》也将跟随这股再版的风潮与乐迷们再次见面。

除了以上提到的七张专辑之外,尼克-凯夫与坏种子乐队在Mute唱片发行的另外七张唱片都将在2015年再版。

大约半个月之前,尼克-凯夫还公布了他明年演出的个人欧洲巡演日程,他将从明年的四月份开始先后到德国、比利时、丹麦、瑞典、法国、西班牙、俄罗斯和英国等地演出。谈到这次巡演,尼克-凯夫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想为大家带来一次不同寻常的巡演。”从10月3日开始,乐迷们已经可以开始购买他本次欧洲巡演的门票。(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