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莫里赛欲2年后退出乐坛 感叹自己衰老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6-08 08:40:06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莫里赛(Morrissey)

莫里赛(Morrissey)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音乐界发展整整三十个年头之后,前史密斯乐队(The Smith)主唱、英国音乐人莫里赛(Morrissey)最近表示,他打算在自己55岁的时候退休。莫里赛称,他发现自己“最近老了很多”,所以想要在不久之后离开音乐行业。

“我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自己都非常震惊,”莫里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是我进入乐坛的第30个年头,最近我明显老了很多,这确实令我自己有些痛心,当然每一个人都要经历这个变老的过程。身体在变形,然而你还无能为力。”

1982年,莫里赛作为史密斯乐队的主唱出道,跟随史密斯乐队推出了《The Smiths》和《The Queen Is Dead》等经典专辑。1988年,在史密斯乐队解散之后,莫里赛开始个人发展。从1988年至今,莫里赛本人已经发行了九张个人专辑和38首正式的打榜单曲。

莫里赛表示,他不能确定自己是否在上了年纪之后还继续做一位摇滚主唱,“我还将继续做当代的安迪-威廉姆斯(Andy Williams)吗?”他说,可能不久之后我们全部都会被叙利亚政府消灭,所以,再伟大的计划也都不是那么重要。”

据了解,莫里赛很可能会写一本新书,在本次采访中他谈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自己写的关于纽约妞乐队(New York Dolls)和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的书,他也希望自己能够重新在写作方面有所发展,而不仅仅是做一位音乐人。

莫里赛今年七月还有一些演出的计划,他的下一次公开演出是7月5日在比利时Les Ardentes音乐节的表演。(KFC MAN/编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