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16 14:36:0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汪峰,2011长阳音乐节,北京范儿,长阳音乐节,长阳音乐节现场,长阳音乐节视频,2011长阳音乐节专题,2011长阳音乐节官网,房山音乐节

 

鲍家街43号乐队发起人. 1971年出生于北京, 自幼在中央音乐音乐学院学习小提琴、中提琴并完成本科学业. 接受专业音乐教育训练至少10年以上. 17岁开始涉猎流行音乐, 并开始创作歌曲, 19岁确定发展方向, 至今, 具有优秀的词曲创作, 制作及演唱能力。

多年古典音乐教育使汪峰音乐作品透着浓郁的人文气质和文化内涵,最富画面感, 最忧伤而且动听,音乐旋律优美,配器讲究,不失摇滚乐一贯特质,直指人心灵的最深处。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