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信仰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16 14:31:2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痛苦的信仰,2011长阳音乐节,北京范儿,长阳音乐节,长阳音乐节现场,长阳音乐节视频,2011长阳音乐节专题,2011长阳音乐节官网,房山音乐节

 

主唱:高虎

吉他:田然

吉他:宋捷

贝斯:张静

鼓手:大伟

手风琴:齐静

霸气而不失朴素与亲切,清醒却透着温暖和感性。中国新青年文化标杆——痛仰,最能代表中国硬核音乐水准的乐队,众多摇滚乐队中最具号召力的精神领袖。

乐队素来以苦行者的姿态,以“即便是苦痛,也无法阻止我们仰起的头颅”为行动信条,行走在音乐的路上,身体力行地撒播新文化、新音乐的星星火种,唤醒人们心底蛰伏已久的激情,赋予人们执着追寻梦想的信念!

在全世界最大的音乐人网站myspace上,痛仰更是以风卷残云之势,短短时间内跃升为日点击率最高、人气最旺的中国音乐者。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