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森霖大乐团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16 13:55:0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北京森霖大乐团

北京森霖大乐团

北京森霖大乐团(原北京爵士乐团),是中国第一支完全本土化的大乐团。17位职业音乐家组成的乐团包括歌手、萨克斯、长号、小号、钢琴、贝斯、吉他和鼓手。由中国爱乐乐团首席小号演奏家鲁潇霖担任乐团音乐总监。乐团曾多次与世界各地的著名爵士指挥家和作曲家合作,经典作品超过一千首。演出曲目包括原汁原味的美国爵士乐;舞动心灵的摇摆乐;节奏明朗的Funk;热情奔放的拉丁乐;以及旋律柔美的情歌,甚至还有基于本土音乐元素所改编的中国经典曲目,作为乐团的最大亮点。

2008年,荣获北京原创音乐最佳组合奖。2010年4月16日“中国日报”英文版对北京森霖大乐团的“经典好莱坞之夜—摇摆北京、北京森霖大乐团与壹空间联手掀起浪漫爵士风”专场演出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介绍。

乐团主页: www.beijingjunglebigband.com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