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中国绘画二人展 冷军、杨金星》东京开幕

时间:2009-03-20 14:42:28 | 来源:中国文化网

ID为15685的组件出现问题!

中国文化网消息:2004年11月10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和日中友好会馆联合主办的《现代中国绘画二人展冷军·杨金星》在日中友好会馆美术馆开幕。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衔文化参赞赵宝智、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尼玛泽仁、日中友好协会理事长村冈久平、日中友好会馆理事长村上立躬、日中协会理事长白西绅一郎和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文化处官员及中日两国文化界、友好团体人士近100人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在《第九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上获得金奖的油画画家冷军和获得银奖的中国画画家杨金星近年来创作的绘画精品40余件。作品笔法细腻、风格独特,富有现代感和表现力,从中既可以触及中国美术界的最新潮流,也可以探知当代中国绘画艺术的发展方向。

该展将持续到12月5日结束。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日中友好协会、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日中文化交流协会、日中友好议员联盟、日中经济协会和日中协会为展览做了后援。

(欧 阳 安)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