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又福出版系列画册

时间:2009-03-18 13:59:00 | 来源:艺术中国

当代中国画名家工作室教学研究系列丛书《贾又福山水画工作室教学思想及实践临摹篇·写生篇·创作篇》,最近由河北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贾又福是我国成就卓著的山水画家,潜心山水画艺术创作和中国画理论研究数十年,三十多次深入太行山区,体察感悟生活和自然,全心发掘弘扬“一己之个性”,站在文化哲学的高度返观艺术科学,坚持以创造为己任,其绘画艺术逐渐形成雄浑阔大,幽邃神秘的前无古人的山水画审美风格和语言样式,以一己之精神,感悟自然宇宙之精神。

贾又福教授在进行山水画创作的同时,还长期从事山水画教学的实践和研究,其主导的中央美术学院山水画工作室以严谨的治学作风、严肃的学术思考、科学的教学系统、丰硕的教学成绩见重于美术教育界。

12月24日,“中央美术学院贾又福山水画工作室学生作品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展览汇集了贾又福工作室历届学生的优秀山水画作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