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黎明·江宏伟·陈平画展今举行

时间:2009-03-18 13:34:08 | 来源:世艺网

  “田黎明、江宏伟、陈平中国画特展”将于今天在今日美术馆举办。展览将展出著名中国画家田黎明、江宏伟、陈平三人的代表作品共70余件,日期从2004年11月23日至30日。

参展的艺术家中,田黎明现为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副教授,他在创作中着力于淡化传统水墨表现中线的功能,而引入光斑闪动的形色四块作为结构画面的主要手段,从而在作品中营造出光色虚淡空灵、人物静谧怡然的诗意空间;江宏伟现为南京艺术学院副教授,他在创作中注重领悟发掘传统工笔花鸟画的精髓,其作品具有深沉而静穆的审美情趣以及现代式的古典情怀;陈平现为中央美术学院研究员,其创作注重个人精神家园的理性建构,有着很强的个人风格。

这三位艺术家在中国画领域有着重要的影响,是当代中国画界的中青年实力派画家。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为三位艺术家近期的代表力作,相信他们的作品能给中国画坛带来新的惊喜。

另外,此次参展的作品参加销售活动,均为近几年艺术市场普遍看好的代表力作,具有很高的市场潜力与收藏价值。

展览时间:2004年11月23日至30日

展览地址:今日美术馆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