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情”——艾轩、常青、王沂东精品版画展(图)

时间:2009-03-09 10:43:36 | 来源:中华美术网、海莱艺术

 展览日期:2008-08-02至2008-10-05
    开幕酒会:2008-08-02 4:00 pm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 10:00am - 7:00pm
    电话传真:(86)-(10)-(6438 1172)/(6438 1182)

展览地点:海莱艺术·北京空间(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创意广场B05号楼)

海莱艺术·北京空间

海莱艺术北京新馆是在业已经营八年的上海海莱画廊的基础上的发展与延续。新馆将于2008年8月2日在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正式落成开幕,空间分为上下两层,外围为通透的玻璃房作为展示橱窗,室内除展厅外另设有艺术礼品店与休闲场所。作为中国第一代当代艺术的专业画廊,海莱一直是上海艺术板块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如今,海莱艺术进驻北京798,在海莱始终专注中国名家的学术推广主线上,同时深化了艺术家的作品表现形式。不论是精品原作的传统展览,或到制作推广限量签名的GICLEE版画发行,以及专业的艺术衍生品的设计出品,海莱都将以“HIGHLIGHT”(最精彩、最光亮的部分)的定位作为对一流艺术家的热爱与支持,并致力于对艺术品的公众收藏与普及工作的持守。

海莱不仅将最优秀的中国艺术推荐给中外公众,也将积极进行把海外当代杰出艺术家的作品介绍到中国。并以艺术经纪顾问的专业咨询服务,为中国艺术家与专业收藏机构提供有益的资源与促进。

新落成的海莱艺术北京新馆除了开展专业的学术工作,更愿意与社会、公众,学校合作,用对话与探索的精神促进艺术的反思与进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