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轩,王沂东,杨飞云联合声明

时间:2009-03-09 10:27:10 | 来源:FIDE ART

 

 

2008年初,北京中招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艾轩作品(拍卖号1409,1931)王沂东作品(拍卖号1403,1419),北京东方宏润国际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艾轩作品(拍卖号0163),北京东方晟宬拍卖有限公司艾轩作品(拍卖号1322,1327),王沂东作品(拍卖号0640,0669,0696),杨飞云(拍卖号0670,0690),鑫鑫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拍卖的艾轩作品(拍卖号0794,0801),王沂东作品(拍卖号0793),杨飞云作品(拍卖号0405),经艺术家艾轩、王沂东、杨飞云本人鉴定查证,确认为造假作品。艾轩、王沂东、杨飞云三位艺术家就伪作拍卖问题发表联合声明,请上面提及的拍卖公司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

雅昌艺术网(www.artron.net)作为国内最权威艺术类门户网站,承担着重要的艺术新闻报道和对外宣传任务,为海内外媒体提供艺术类新闻及专题类图片。为了建立以防为主的杜绝伪作的长效机制,我们要求向本网提供稿件的拍卖公司严守真伪作品拍卖鉴定体制、加强职业道德观念、维护艺术作品真实性原则。

为维护艺术家知识产权,维护社会公众利益,我们将与雅昌艺术网建立联合工作机制,开通艺术家官方网站的CARS认证系统,一旦发现拍卖公司预展假画行为,及时与雅昌艺术网建立联系并在官方网站CARS认证栏目里公开作品认证。

衷心感谢广大艺术爱好者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注和爱护,让我们共同维护拍卖作品的真实性。

艾轩 王沂东 杨飞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