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唱与和”芃芃·杨飞云夫妻联展

时间:2009-03-05 15:48:45 | 来源:艺术中国

ID为15685的组件出现问题!

展览时间:2006-09-16~2006-10-08

   展览地点:山艺术·北京林正艺术空间

   主办单位:山艺术·北京林正艺术空间

   金秋时节是五彩斑斓、果实飘香的丰收季节,在此期间,山艺术——北京林正艺术空间将隆重推出主题为“我们之间”的艺术之家系列展览。

   “我们之间”顾名思义就是围绕在你、我、他之间的故事,我们之间一个小型的社会,在这个小型社会里,感受到系出同门的相同语言与相异特质!特别是来自艺术家庭之间的艺术家们,他们如何互相影响、相互传承,又各自突破、走出自己的路,令人感到好奇更值得探讨!

   正因为如此,北京林正艺术空间特别策划一系列以艺术家庭为主题的“我们之间”系列画展,艺术家们分别来自不同的艺术之家——有的是夫妻;有的是父子;有的是父女;甚至是一家三口。我们将在同一个空间里,为您创造一种新奇的视觉途径——同时欣赏到来自同一个家庭的不同艺术家的作品风格,感受到他们之间密不可分又风格迥异的联系,这将是十分有趣的。我们将体验他们在艺术的道路上共同求索、相互支持又相互影响、相互制约的独特艺术历程。在其作品和人格的魅力光环下,渐渐清晰的是真实的每一天;真诚的每一笔;真切的每一幅画;也是平凡的每一个人。

   首次展出的是著名画家杨飞云及其夫人画家芃芃的油画作品, “我们之间—— 唱与和芃芃·杨飞云夫妻联展”。杨飞云是中国有名的油画家,他的画风古典沉稳, 已成一家。芃芃则在许多人的刻板印象中是杨飞云的妻子、模特,但近几年芃芃已摆脱模特的身份,转型为画家。她的画朴实真切, 散发出宁静怡人的气质。

  取名“唱与和”,意在使观者在感受画作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的视觉享受的同时,能够更多地体会到画家夫妻这一对艺术鸳鸯无言的话语对白。夫唱妇和,因为爱,所以相守;因为爱,所以相知;因为爱,所以共同追求。两人在艺术的世界里各有自己的追求却又能在艺术的道路上同行相伴。此次的展览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让社会大众能看到芃芃多年来潜心绘画的成果、杨飞云数张未公开发表过的力作及这对夫妻画家共同对艺术的热爱和执着。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