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宣布委任韩国区新总经理

时间:2017-01-16 17:18:18 | 来源:佳士得

资讯>艺市>

佳士得宣布委任李学俊(Hak-jun LEE)为韩国区总经理,接替为佳士得效力16年、即将荣休的裵惠卿(Hye-kyungBAE),实时生效。

裵女士于2000年加盟佳士得,对协助佳士得拓展韩国的业务网络建树良多。自2004年首场香港亚洲当代艺术拍卖起,裵女士成功发掘和引进韩国当代艺术,加深公众对此类艺术的认识。时至今天,韩国当代艺术已广为人知。多年来,裵女士亦用心指导韩国藏家鉴赏西方的战后、当代、印象派和现代艺术,丰富韩国的艺坛。在裵女士的任期内,佳士得韩国客户的全球竞投和委托拍卖活动数目均取得显著增长。

新任总经理李先生将负责制定佳士得在韩国的业务发展蓝图,并与佳士得全球专家和客户顾问团队紧密合作。李先生将常驻首尔,并向佳士得亚洲区总裁魏蔚女士汇报。

 

李学俊先生

加入佳士得前,李先生为首尔拍卖(SeoulAuctions)的创办成员,其后出任行政总裁,成功提升韩国拍卖市场的国际地位,并将单色画引进国际艺坛。李先生亦曾拥有十年与大型企业客户合作的经验,负责为他们的博物馆物色西方作品。

魏蔚女士表示:「我衷心感谢裵女士多年来的付出和杰出领导,全赖她的竭诚投入和独到见解,佳士得方能成功拓展韩国市场,让我们能在活跃的多元化韩国当代及西方艺术领域,建立庞大的客户网络。我们很高兴在韩国当代艺术兴起成为全球艺坛新势力之际,邀请到经验丰富、独具慧眼的李先生加盟团队。」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