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塞尔迈阿密海滩展会落幕 艺廊销售成绩报捷

时间: 2016-12-06 10:27:36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艺市

2016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海滩展会

12月4日,2016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海滩展会圆满结束,展会期间来自各个展区的艺廊横跨各市场作品销售频频报捷。由瑞银集团作为主要合作伙伴的展会,汇集来自29个国家合共269间国际艺廊参展,呈献由知名及新晋艺术家创作的杰出艺术作品,涵括现代大师级作品至当代油画、电影、雕塑及艺术装置作品。

为期五天的展会吸引了合共77,000名观众入场参观,包括具影响力的私人藏家,以及首屈一指的国际博物馆及机构的总监、策展人、信托人及赞助人,当中包括安大略美术馆(多伦多) 、贝耶勒基金会(Fondation Beyeler)(巴塞尔)、新当代艺术博物馆(New Museum)(纽约)、Museo de Arte Latinoamericano de Buenos Aires(布宜诺斯艾利斯)、El Museo del Barrio(纽约)、芝加哥当代艺术博物馆(芝加哥)、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洛杉矶)、波士顿美术博物馆(波士顿)、现代艺术博物馆(纽约)、三藩市现代艺术博物馆(三藩市)、Serpentine Galleries(伦敦)、沙迦艺术基金会(沙迦)、所罗门R.古根海姆美术馆(纽约)、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北京)及惠特尼美术馆(纽约)。踏入第十五年,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海滩展会再次巩固其作为美洲首屈一指的艺术展的领先地位,为佛罗里达州南部充满活力的艺术及文化氛围带来积极影响。

2016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海滩展会

巴塞尔艺术展热切欢迎再度回归的长期参展艺廊,以及21间全新参展艺廊,包括Callicoon Fine Arts、Christian Andersen、Clearing、Di Donna、马凌画廊、Galleria d'Arte Maggiore GAM、Galerie Greta Meert、 Galerie Maria Bernheim、High Art、House of Gaga、joségarcía ,mx、JTT、Leo Xu Projects、Marc Selwyn Fine Art、Nanzuka、Off Vendome、Simões de Assis Galeria de Arte、The Box、Thomas Erben Gallery、Various Small Fires及Vigo Gallery。

参展艺廊对今年展会的成功均赞不绝口:

“今年展会的气氛非常好,我们在展会首日的第一个小时就售出了五件开创性的作品。展会期间,我们收到来自欧洲与美国博物馆的浓厚兴趣,非常令人高兴。”

——Dominique Lévy,Dominique Lévy Gallery创办人及拥有人,纽约、伦敦

“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海滩展会是目前最顶尖的美国艺术展。艺廊在一周内取得了极佳的销售成绩,我们十分高兴和来自中国、南美与欧洲等广泛地域的藏家进行交流。艺术家Jonathan Horowitz结合政治思潮的『Dear Ivanka』社交媒体宣传作品在展会大获好评。今年的青艺初见和新锐探寻展区亦十分优秀——年轻的艺廊迈出了具影响力的一步。”

Sadie Coles,Sadie Coles HQ拥有人,伦敦

“这是一届非常精彩的展会,我们在展位呈献了Julio Le Parc的作品,向其在美国Perez Art Museum的首个美国博物馆回顾展致敬。我们带来的艺术家们受到了来访展会的藏家与艺术机构代表的广泛喜爱,本届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海滩展会对我们而言非常成功。”

Nara Roesler,Galeria Nara Roesler拥有人,里约热内卢、圣保罗、纽约

“展会逐年愈发稳定的访客流量和藏家的水平,使我们得以取得非常美满的成果。我们对展会期间展位的访客数量应付裕如,同时很高兴今年的销售成绩比去年倍增。”

Xavier Hufkens,Xavier Hufkens创办人及拥有人,布鲁塞尔

“我们很高兴再次来到迈阿密海滩展会,特别对这次呈献孙逊作品的策展角落展区十分满意。我们在这里认识了新的藏家,非常高兴看到西方藏家对我们带来的中国艺术家作品的极大兴趣。”

——Lorenz Helbling,香格纳画廊创办人,上海、北京、新加坡

2016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海滩展会

“本年度的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海滩展会,从开始到结束的各方面都比我们期望得还要好,我们非常高兴取得了极佳的销售成绩——其中一些作品更是被纳入重要的公共收藏。在交谈中,我们发现今年在展会认识的藏家们都有着非常渊博的知识,在我们看来,今年的展会比以往更加严谨认真了。”

——Johann König,König Galerie拥有人及创办人,柏林

“我很高兴在展会初期就售出了Kees van Dongen的一幅油画作品。我们亦售出了一幅夏加尔1944年的作品,这件作品在展会期间受到了众多藏家垂询。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海滩展会的非凡之处在于展出的作品横跨1900年代至今,使得藏家们得以更好地了解艺术运动的演变与发展。」

Howard Shaw,Hammer Galleries主席及总监,纽约

「我们对今届展会的经历感到非常高兴。展会期间我们与到访的藏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对到访我们展位、认真对展位感兴趣的访客人数十分满意。我们取得了强劲的销售成绩,售出多件重要作品。自展会开始以来我们就一直参展,在迈阿密的经历总是非常令人愉快,而今年的参展画廊与访客的评价更是特别高。”

——John Berggruen,John Berggruen Gallery创办人,三藩市

“展会是今年完美的结束——这绝对是我们在2016年参与过最好的艺术展。今年画廊由之前的展区毕业进而参与艺廊荟萃展区,使得我们展览计划中众多艺术家的新作与引人深思的作品得以拥有一个出色的平台展出。或许今年的访客数量是稍显冷静,但是最为重量级的艺术展贵宾与高质量的藏家并未缺席今年展会并依旧购入藏品。”

——Mary Cork,Pilar Corrias总监,伦敦

“本届展会中不仅有来自巴西的藏家到访,更有来自新兴艺术市场如中国和俄罗斯的藏家,使我们受益匪浅。总括而言,我们对展会非常满意,每天都有稳定的销售达成。”

——Alexandre Gabriel,Fortes D'Aloia & Gabriel常务总监,圣保罗

Artist Talk | Mark Dion 与 Tim Rodgers

“今年是艺术家Becky Kolsrud极为重要的一年,所以我们十分欣喜在新锐探寻展区为更多的藏家呈献她的作品。艺廊全部的作品都是被新藏家所购入的,因此确凿地证明了参展迈阿密海滩展会的价值。我们亦非常荣幸在展会现场与众多的艺廊交流——可以与藏家与参展艺廊建立更深层次关系的机会正是我们来巴塞尔艺术展的原因。”

——Marie Catalano,JTT总监,纽约

“本届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海滩展会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棒的首次参展体验,展会非常专注于艺术本身。巴塞尔艺术展使得参展艺廊——包括我们自己在内,得以举办在别处无法达成的展览。”

——Jason Hwang,High Art总监,巴黎

“这是我们第二次参展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海滩展会,我们非常高兴今年在新锐探寻展区呈献我们的新晋艺术家的作品,美国藏家对他的作品表达了极大的兴趣,同时我也很高兴看到85后新晋艺术家们在本届展会中脱颖而出。”

——田原,空白空间北京总监,北京

“作为首次参展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海滩展会的艺廊,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我们的艺廊以及Carmelo Arden Quin的作品呈献给更广泛的国际私人藏家以及如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和泰特美术馆等重要机构。我们得以进行了许多意义非凡的对话,并售出了大量作品。”

——Guilherme Simões de Assis,Simões de Assis Gallery合伙人,古里提巴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