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春季艺术品拍卖昨日开槌 珠宝首饰摆件最受欢迎

时间: 2016-05-09 22:45:26 | 来源: 光明网

首页> 资讯> 艺市

光明网生意宝5月9日讯,昨日下午,由山西旭日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和大同日报传媒集团文化活动项目部联合主办的,2016古城大同春季收藏·艺术品底价拍卖会在喜庆汇举槌,近300件拍卖品与市民和收藏爱好者见面。拍卖品价格“平易近人”是本场拍卖会的特点,受到众多淘宝客的青睐。

是日,拍卖会还没开始,现场就已经坐满了买家。下午2时半,随着来自北京的著名拍卖师开槌拍卖,买家们纷纷举牌叫价。与以往拍卖会动辄一件拍品上百万、上千万元的“高大上”不同,本次拍卖会很接地气,拍品起拍价大多在万元以内,亲民的价格给我市藏友提供一个难得的“淘宝”机会。拍卖会一开始,主办方就送给大家一个惊喜,第一件拍品玛瑙摆件《生命》起拍价500元,一位女士以1000元拍得,更为惊喜的是,主办方为该拍品买单,拍品将送给了这位女士。

据了解,为了让藏友对拍品有全面了解,拍卖会前期进行了预展。本次参与拍卖的艺术品品类丰富、精美绝伦,有大同玉、珠宝、字画、木雕、翡翠、奇石等6大类近300件。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竞拍,此次拍卖会的成交率达7成,成交金额80多万元。其中,珠宝首饰、摆件最受欢迎。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