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艺术家作品销售增值税率从10%降到5.5%

时间: 2015-01-08 10:33:36 | 来源: 99艺术网

首页> 资讯> 艺市

据《艺术新闻》报道,法国上议院和国会已通过了一项法案来降低艺术家直接销售作品的增值税率,从10%降到了5.5%。这个新税率从2015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这项降低税率的议案由社会党成员阿苏来(David Assouline)提交给下议院,他认为“在艺术品的直接销售上实行高税率是荒唐的,这会让法国的艺术行业处于不利地位,也不符合任何的经济逻辑”。

去年1月1日,法国的艺术品销售增值税率从7%上调到了10%,同时从非欧盟国家进口艺术作品、古董和可收藏品的税率则降低到了5.5%。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