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市场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和M+将成立为期10年的购藏基金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5-15 09:44:21 | 文章来源: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管理局”)及香港未来视觉文化博物馆M+今天宣布成立一个全新的购藏基金──Brown家族年度购藏基金,总金额为500万港元,由香港收藏家及艺术家Rosamond Brown慷慨捐赠。

此基金可让M+有机会在国际艺术展会“香港巴塞尔艺术展”购置艺术品,进一步丰富M+增建中的馆藏。这笔捐款将由2014年起的未来10年摊分使用。

M+行政总监李立伟博士说:“这份礼物将会每年给予M+,每年摊分使用的安排意味着M+所收购到的均是最近期的作品,并且让我们可在艺术展会接触来自世界各地之艺术家的作品。”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行政总裁连纳智表示:“M+获得来自本地艺术界的慷慨捐赠和支持, 足见香港视觉艺术领域有相当大的发展潜力及空间。这些重要的贡献有助我们为香港及亚洲建立一所全新的博物馆。”

Rosamond Brown说:“我在香港居住超过50年,亲身经历艺术界的急速成长。M+大大改变了此处的文化景观,并为本地艺术界提供一个重要平台。我很高兴我的家庭能够在建构这样一个重要的博物馆中发挥作用。”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