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影像记录

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交易会正式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4-29 01:18:5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新片发布会现场

本届动漫产业交易会开幕仪式暨新片发布会于4月28日上午9:00——12:00在白马湖建国饭店宴会厅B厅隆重举行。

动漫产业交易会是中国国际动漫节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是组委会全力打造的专业品牌商务活动,集片源交易、版权授权、合作洽谈等内容为一体,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原创动漫产品交易平台。本届交易会邀请到了市及有关部门领导,动画/漫画制作、运营商,国内外主流频道卫视、电视台,北京卡酷、湖南金鹰、上海炫动等六大卡通频道及各省少儿频道,优酷土豆、PPTV等一线视频网站、网络新媒体,境内外参展、参会团代表及其他各类参会企业近200人前来参加,组委会还精心打造了十余场主题各异、侧重不同的专项活动,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实力动漫企业,还受到了传统行业企业的青睐,更引进了淘宝网等电商集团的强势加盟。

本次新片发布会吸引到浙江中南卡通、杭州玄机科技、杭州阿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动漫企业前来,集中发布多部尚未公映的动画新片,在片源上,《秦时明月》、《锋速战警》等经典作品推陈出新;《姓氏王国》、《说果雷雷》等新品力作制作精良;参会动画作品不仅数量丰富,整体品质较往届也均有大幅提升。

据不完全统计,参加本届交易会企业数量达350余家,项目402个,预约洽谈超过 230场。接下来的几天,各家企业将向大家展示动漫领域最丰富的作品成果、最新的市场动态和最准确的国际动画发展趋势。

通讯员 陈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